“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他菜,不约I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王者荣耀职业选手

#大概是大狼狗系男友和小奶狗系男友的日常

  恋爱为主,游戏为辅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战队给了直播要求,每个队员一个月直播时长给了规定,逼得咱们队长大人不得不把积了灰的直播软件打开。

 

“今天就打几局排位,然后一会儿拉个车队打打娱乐就好了吧。”

 

易烊千玺刚醒,就洗了把脸套了件衣服就准备开直播,头上随手扎的小辫子一晃一晃的把刚进直播间的女友粉萌得一颤一颤。

 

等待匹配的间隙,易烊千玺瞥了眼弹幕,发现好久没开直播现在满屏的留言刷得他眼睛花。

 

—啊啊啊啊,老公你终于来了

 

—Jackson最近比赛辛苦了

 

—终于还记得你直播间苦苦蹲守快要发霉的我们了吗

 

—今晚一起熬夜到天明吧

 

—我还想多学几把操作,求大神教学

 

易烊千玺一直习惯的就是电脑开直播,然后手机打游戏。他在四楼,顺着视线随便Ban掉了个牵狗链的小明同学。

 

“没有操作,就随便打打你们随便看看不就得了。想学操作的就多看看比赛视频,反正你们看了也学不会。”

 

—这是什么怼人操作

 

—大佬大佬,惹不起

 

—震惊!KPL明星选手公然承认自己打的都是娱乐局

 

“那开着直播就是为了娱乐一下,不然训练的时候认真打,直播的时候也认真,那别人还有活路吗?”

 

房子是一体式的LOFTER,易烊千玺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不由得一皱眉,得,烦人精回来了。

 

“这人敢回头我就能单杀了他。哎,小伙子还真的自信,送你快捷回城呗。”

 

—66666666666

 

—我承认,这种操作我还是学不会的

 

背后是王俊凯放东西窸窸窣窣的动静,易烊千玺却没由来觉得心安,挺好,这人终于回来了。

 

“今天可能要早点下播了,有事。”

 

—什么事啊

 

—哇,本来就不会直播很久,又要早点下播

 

—哥,你这一局游戏还没打完就要早点下播是什么道理

 

“临时有事,明天早点开播不就好了。”

 

易烊千玺向来是不喜欢开着直播打游戏,操作也就掺了不少水分,还要分神去看弹幕。

 

“能给你们开播就不错了,一个两个要求还那么高。”

 

—突然又被怼

 

—我们也太无辜了吧

 

王俊凯不知道又在瞎寻摸些什么东西,易烊千玺为了点游戏体验也懒得去搭理他,其实也就是开着直播想保持点形象。

 

易烊千玺抓拉了一把自己有些长了的头发,易小奶狗表示不能在男朋友回家的时候冲上去给个熊抱真是浑身都不舒坦了。

 

王俊凯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易烊千玺这才舍得去瞧王俊凯。

 

那个人最近集训,又瘦了不少,此时正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老公看什么呢?

 

—我老公刚刚是笑了吗?我出现幻觉了吗?

 

—不不不不是幻觉,我也看见了,好好看好温柔我的妈

 

—好奇老公看到了什么

 

还没等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王俊凯拿过一旁的吉他试了个音,音准没脏,看来他不在家的时候易烊千玺爱护得很好。

 

心底突然暖暖的,在一起太久了反而更容易被这些小事感动到。

 

“咳咳……”

 

—什么声音?

 

—还有人在旁边吗?

 

“打开门 就见山 我见山 就是山

本来就 很简单 不找自己麻烦

痛就痛 伤就伤 是谁说 肝肠会寸断 混帐”

 

—主播开了BGM?

 

—这是哪个版本,我怎么没听过

 

—我差点以为老公在酒吧,驻唱小哥哥的声音真好听

 

易烊千玺是没精力再去看弹幕了。手机里被击杀的声音提示也拉不回他的魂,全部心智都被坐在沙发上弹吉他的人给撩走了。

 

王俊凯不知道哪儿起的心思去染了头发,紫色里夹了点蓝,勾得易烊千玺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了。

 

“点了灯 就会亮 关了灯 就会暗

谁活得 不耐烦 哪里来的感叹

聚就聚 散就散 谁曾说 独自莫凭栏 笨蛋”

 

—笨……笨蛋

 

—我被声音撩心动了

 

—哪个歌手唱的,老公快告诉我啊

 

—不是……Jackson什么时候开的音乐啊

 

—老公怎么不动了啊

 

易烊千玺算是真的被唱得脸红了,复活了就傻愣愣在
 泉水挂着机。

 

“你别唱了,丢不丢人啊。”

 

“干嘛,我唱得不好听吗?你男朋友当年靠唱歌撩了多少人你心里没点数吗?”

 

—??????

 

—男朋友????

 

—告诉我,我是幻听了吗?

 

“不要脸,欺骗无知小姑娘的也能算。”

 

—你们没幻听

 

—我们Jackson不仅在场上不按套路出牌,现在直播打游戏还能顺路出个柜了吗

 

—肯定是男朋友!不然刚刚开局单杀的人现在能闪现撞
 墙吗

 

“噗嗤。”

 

直播间的观众听到了不属于易烊千玺的笑声,只看见有人走近露出了个下半身,应该是被弹幕逗笑了。

 

易烊千玺可不耐烦,用手挠了挠鼻子赶紧低头继续玩游戏,嘴上还在不停赶人:“走开。”

 

“王者而已,你们家Jackson以前LOL开局三分钟单杀过对面中路。”

 

“是啊,当事人不就站在这儿了吗,被单杀了的男人,”

 

这次王俊凯低头露了个脸,笑意都爬满了嘴角:“是是是,单杀了我的男人。”

 

“怎么着,不服气啊。”

 

“服气啊,但你不也都被我上过高地了嘛。”

 

—这是什么操作

 

—我我我我我我听到了什么

 

—这是一句正常的话还是什么不对劲的东西

 

“滚滚滚,举报你封号了啊。”

 

—这脸好帅!

 

—所以帅哥都和帅哥在一起了

 

—这帅气小哥哥太眼熟了吧

 

—woc,这不是Karry嘛!

 

—大兄弟你好像真的没认错人,STE的Karry啊啊啊啊啊

 

—刚刚从PUBG全球邀请赛拿了个四排冠军回来的STE!大魔王Karry???

 

王俊凯看了圈弹幕,冲着摄像头打了个招呼。

 

“嗨,我是Karry,副业是玩玩吃鸡。”

 

“主业是Jackson的男朋友。”

 

 

—————————————————— 

 

 

TBC

 

评论 ( 55 )
热度 ( 1906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