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他菜,不约II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王者荣耀职业选手

#大概是大狼狗系男友和小奶狗系男友的日常

  恋爱为主,游戏为辅

 

#私设

 请勿上升真人

因为不知道还要写多少,所以不标上中下
 前文戳主页。


易烊千玺不理会现在已经爆炸的直播间和不断响起的手机提示音,他对镜头一脸平静,低着音调说了句稍等,直播间的观众就看见易烊千玺匆匆从椅子上站起的身影,接着就把立在他身边的王俊凯扯到一边。

 

王俊凯人还没反应过来,脖子上就环了双手,勉强刚站稳,易烊千玺的腿又自动盘上了他的腰。

 

“哎大爷,小心摔了。”

 

王俊凯觉得再来几下他这小心脏也跳不动了,认命搂紧身上的树袋熊生怕掉了。

 

易烊千玺才没管那么多,使了力挺起腰将脑袋埋进王俊凯的肩窝:“哥,你怎么去了那么久,我好想你。”

 

王俊凯失笑出声,小心翼翼把人抱回沙发上,弯腰揉了揉易烊千玺头上的小辫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打比赛啊,封闭训练肯定少不了,这不是给你带了块金牌回来。”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子,从沙发上站起凑到王俊凯脸颊侧轻轻吻了吻,随即变了张脸坐回摄像头前的电竞椅上。

 

“不好意思,我们继续。”

 

—我们刚刚什么都没听到

 

—我确实什么都没听到,就听见Karry说……

 

—这年头,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镶了金的

 

王俊凯晃了晃正在载入界面的手机,冲易烊千玺笑得没了眼睛:“大神带我一把行不行啊,拉个双排呗。”

 

—哇,Karry还会王者荣耀吗

 

—兄弟你也想太少了吧,基本上热门的游戏大家都会玩一点吧

 

—我真的太期待Karry的操作了,在吃鸡里真的没人能制裁他了

 

“你上游戏我拉你。”

 

易烊千玺突然偏头向王俊凯投视了个眼神,王俊凯一脸懵,还没多问几句就被拉着坐到了直播前。他看着乖乖去沙发上的易烊千玺,表示了不解。

 

易烊千玺被自己的小心思惹得有些不好意思,低头遮了遮有些烫的耳垂,才敢轻声开口:“我想能看着你。”

 

王俊凯被逗得直发笑:“好好好,那要不坐我腿上算了。”

 

—咦,你们要干嘛

 

—B站看X,指日可待

 

—你俩能不能不要这么甜,傻得不行的感觉

 

王俊凯倒挺快入了戏,还能帮易烊千玺回答弹幕里的问题,操纵的裴擒虎随手换了形态切死了对面的ADC。他抬头看了一眼,倒是一片刷666的。

 

“还好吧,现在玩打野节奏也不会带了。”

 

易烊千玺选了个娱乐性质的妲己,扔了一套技能就后撤,探着头看了眼弹幕就调笑出声:“你们凯哥,以前那可是LOL国服第一打野,红蓝随缘,大龙丢到不奢望去抢。”

 

王俊凯听了也不恼,慢悠悠开口:“你们千哥,以前那可是LOL国服第一中单。一手发条闪现空大,永远找不到自己球在哪儿。”

 

“噗嗤,傻子啊。”

 

—你俩这是干嘛呢,互怼就互怼,虐什么狗

 

—听你们的意思,对LOL很熟吗

 

—作为一个知情人士,表示以前看过Jackson的LOL视频,玩的真的是好

 

—真的有,现在还能找到,佐伊玩得也6啊

 

—另一个知情人士表示,那个出现在Jackson视频里的固定打野ID其实是Karry???

 

“ID?哪个ID?你怎么还没哭那个?是我的,就是很久不用了卖了都。”

 

王俊凯注意到从中路赶来的妲己,残血回身一个一技能勾引,对面马克和鬼谷子上了头不想放过这个大经济,就被赶来的妲己甩了一套。裴擒虎迅速清掉一个边野回了口血收掉两个人头。

 

易烊千玺在旁边啧了声:“真会抢,蓝给我。”

 

“给你给你,什么时候不给你过。”

 

“你玩岩雀的时候,惩戒抢过我的蓝。”

 

—我考古回来了!一开始看ID好中二啊,你可以哭了/你怎么还没哭是什么鬼的情侣名,后来一看操作我懂了

 

—我也懂了,对面被打成这样能不哭吗?

 

—Jackson和Karry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中野联动啊

 

—这LOL水平我相信真的有国服了

 

—你们为什么不去打LOL啊,这样就可以在一个队了

 

—对啊,现在一个王者荣耀一个绝地求生是什么鬼

 

王俊凯看现在的局势对面双c基本被抓废了,心底暗自松了口气,幸好没丢人。

 

“我俩本来是想在一个队,后来意外意外。”王俊凯说完还若有所思地往易烊千玺那个方向瞟了眼,就见那人亮闪闪的眼睛跟隔壁四个月的贵宾似的盯着他看。

 

—哟,有故事,说说呗

 

—今晚上可以吃好多瓜的感觉

 

—对啊K神刚拿了个冠军庆祝一下啊

 

—你们这些女孩子烦不烦,我们是来看游戏的好吗?

 

王俊凯被这群八卦的人整笑了:“真没故事,就当时已经接到了一个队伍的选拔邀请,我和他都已经谈好了,基本板上钉钉来了就能进一队的那种,然后不去了。”

 

—不去了?一队邀请不去了?

 

—Karry刚刚是不是说他把他那个和Jackson一起打游戏的帐号给卖了

 

—这是什么恩怨情仇啊

 

—刺激刺激

 

易烊千玺六神装已经齐全,只顾无脑丢技能,一个闪现穿墙风筝死了追杀的典韦。他听见王俊凯的话想了想那段时间的日子:“就一句话的事,我俩当时吵架了闹分手,谁都不想去。我就随手去打了段时间的王者荣耀,他不知道干嘛吃鸡去了。我那时候英雄联盟都卸载了。”

 

—别人吵架就吵架吧,你俩吵架还能改变电竞历史的吗

 

—完全不敢相信这两个人在LPL会是什么情况

 

—你现在不就在体验感受了吗?

 

对面水晶被自家孙尚香一个翻滚就打爆了,王俊凯活动了一下手指,就看见易烊千玺站在自己身边,他赶忙站起身让了位,

 

“反正我觉得战队给的直播任务都差不多了,要不玩几把吃鸡,我还没试过。”

 

—6666666666

 

—所以我能看见Karry的神级枪法了吗???

 

—Jackson你吃鸡让你男朋友带吗?

 

易烊千玺神色漠然地看着弹幕,转头看了眼正在把行李箱打开收拾回衣柜的王俊凯,打开STEAM呵笑一声。

 

“他菜,不跟他玩。”

 

评论 ( 32 )
热度 ( 14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