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拥有

#北电学长×中戏学弟

#被上班的我实在是有些心累。准备的计划也全都打乱了。

 现在预想中应该还要准备你的故事还有今天这就是街舞的有感速打。

 只能慢慢来了。但能不能多求一点评论^_^

 希望我的两宝能快乐平安,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BGM——狂风里拥抱

 

 

 

 

 

 

 

属于我们那种幸福 别人不会懂

就是走过太多苦涩 能牵手才感动

无论再苦 你也只是 眺望着天空

怕我担心 就沉默

无情世界有你一个 深情相信我

还有什么值得难过 值得想不通

要拼了命痛快证明 他们都看错

你才看得到未来的我

 

 

 

 

 

 

 

 

 

2018年的那个秋天,易烊千玺正式进驻中央戏剧学院,成为了中戏校草的又一位候选人。并不是过于意外的决定,毕竟在外界看来,易烊千玺选择中戏的概率是相当高。而在粉丝看来,她们家自由崽儿就是考了上戏都是可能的,不过依然有搞事的忍不住想多问几句。

 

 

“俊凯,为什么易烊千玺不跟着你考北电啊。”这类型的问题自易烊千玺公开院校以来,王俊凯就面对得不少,几乎身边敢说话说得上话的都要凑过来问出这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北电的老王学长是懵逼的,他不懂这个问题的关联性在哪里。

 

 

为什么王俊凯在北电,易烊千玺也要去北电呢?他们俩都是宇宙中单独存在的个体,又不是只有相互依存才能活着。

 

 

逻辑不通,简单说起来,大概也就是多事儿这一词能形容了。

 

 

“千玺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胖虎倒是也问过易烊千玺这问题,他可是有正经逻辑才提的。

 

 

“你俩这小恋爱正谈热恋期呢,你怎么不赶紧在大学的怀抱里多添点柴火,能弥补你们俩没能竹马竹马的损失。好好演一场什么青春校园大型玛丽苏神剧也是可以的。”

 

 

是的,咱们胖虎同学对于易烊千玺没有毫不犹豫地奔向他男朋友的怀抱表示非常好奇,这两个人只要一有休息时间就开视频打电话,腻腻歪歪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谈恋爱了。当然,就更别提见面的时候,有了孩儿的胖虎只能感叹一声是自己老了,禁不住这虐了。这大招开得,单身狗扛不住,情侣狗婚姻狗都得面露MMP地说拜拜。

 

 

“胖虎你别凑过来,你这挡我信号了,视频卡住了我听不见王俊凯说话了。”

 

 

你是在刁难我胖虎???

 

 

“易烊千玺,你这孩子咋回事,谈恋爱了就欺负人了?那你干嘛不去北电,你就能跟你的王俊凯3D立体聊天!”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信号啦!

 

 

“北电啊,干嘛去北电?咱们家要把校草垄断才过瘾。”

 

 

 

 

 

 

其实两个学校隔得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王俊凯成功在19周岁生日的时候,挤出时间拿到了他的驾照。不怪他为什么如此LOW,实在是工作忙的抽不开身。要是真的因为时间太赶一次没过.......太太太太丢人了。王俊凯捂着脸,连想都不敢想这个后果。

 

 

王俊凯拿到驾照,第一次将手握住他早早买了的悍马的方向盘,开出的第一公里就是献给了去中戏接易烊千玺的路上。

 

 

这是一种......嗯,怎么说呢。

 

 

一个六岁的小孩子完成了一件事儿,马不停蹄地就会跑到家长面前,扬起他的小脸,表情是无比的骄傲自豪,眼神中是无法忽略的企盼。

 

 

你看,我是不是特别厉害?

 

 

“易易,我是不是好厉害的!”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易烊千玺没料到王俊凯能开着车来接他回公司宿舍。

 

 

当王俊凯摇下车窗戴着墨镜转头看他的时候,易烊千玺觉得他的小男友也是霸道总裁的feel。结果下一秒就看到大总裁扒着车窗抵着下巴变身小奶狗,浑身上下充满了我很棒求夸奖的气息。

 

 

瞎嘚瑟。易烊千玺打开车门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低头遮了遮嘴角化开了的笑意。

 

 

只以为是王俊凯第一次开车的心血来潮,没想到王俊凯的专车一坐就是两年,只要是王俊凯有空的情况下,紧赶慢赶都得是本人出现带易烊千玺回家。他们这两年在外有了户小公寓,不大但正合适。

 

 

王俊凯有想着买一个大点的别墅什么的,毕竟不是缺这点钱,人家这一线的明星不都靠着房子好好炫一炫身份地位,哪像他们还是个loft公寓,奈何易烊千玺就喜欢这儿,还忙中抽了空亲自参与设计。

 

 

“易易,这个家会不会太小了啊。”

 

 

“家本来就很小,你,我,还有二十他们,我的家确实很小,但是足够了。”

 

 

王俊凯本不屑于在二十一岁的年纪就讨论家不家的问题,未来还有无数种可能,哪能有这么多可确定的。况且家这种东西很没有真实感,他有好多个家,重庆的老家,公司的宿舍,还有这个小公寓。

 

 

结果兜兜转转才发现,他的家只有一个可以确定的名称,那就是易烊千玺的身边。

 

 

 

 

 

 

中戏和北电的课程自然是不相同的,这几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选择少些工作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学习中。自身进步才能更顺着这个时代继续往前走。当然这也就导致了偶尔赶上没有工作也没有学校生活的周末,易烊千玺往往是要躺在床上一上午来安抚他快折了的腰。

 

 

王俊凯想买别墅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和易烊千玺在各种稀奇古怪的地方尝试花样百出的姿势,虽然这个幻想破坏了,但是到嘴的肉,怎么都好吃。

 

 

两个人的第一次还是在易烊千玺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易烊千玺也没搞懂别人的生日都是收礼物,他的生日怎么就是把自己送出去了。

 

 

不过易烊千玺也不是什么扭捏的人,喜欢就做,做得舒服就继续。

 

 

结果王俊凯可是那个事后哭出声的人,简直把易烊千玺给吓懵了。累也顾不上了疼也管不了了,只能勉强坐起身把那个抽搭鼻子的人搂进怀里,王俊凯柔软的头发触到易烊千玺的颈窝里,赤裸的肌肤轻易就被湿润的感觉浸入。

 

 

“王俊凯,小凯,怎么了啊。”

 

 

“千玺,你该有多爱我啊。才愿意......愿意这样......”

 

 

“傻子,”易烊千玺松了口气,手臂酸疼地举不起来只好用侧脸蹭着王俊凯的发顶,“很爱很爱很爱你。”

 

 

易烊千玺前几年参加过一档客栈慢生活的节目,也曾经试着给王俊凯写信。

 

 

他说。

 

 

“亲爱的小凯:

 

 

今天干了很多事,其实我害怕我慢下来就会很尴尬。你总说我慢热,没了你该怎么办,但你自己也没有活泼到哪儿去,所以刚上新学校,没我在身边,你是不是也寂寞一个人,孤独着像我现在一样坐在角落里?

 

 

对了,我今天跟清子姐姐学了砍价,虽然我还是觉得跟别人争价格特别不好意思,这里的风景很好看,如果真的能开一家民宿也不错。

 

 

说了那么多,我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我总结了一下应该是,王俊凯,我很想你。

 

 

上颜料的时候想你,套被子的时候想你,就连呆在自己的小世界的时候都无比渴望你能推门而入。

 

 

这里的山水诗画,日月星辰我统统都想揉碎了藏在我的眼睛,这样子就可以在见面的时候全都给你看。”

 

 

......

 

 

易烊千玺将哭红了眼的王俊凯抱得更紧些。

 

 

大概就是那句我爱你在想你的每一秒都徐徐环在心头,千般魔怔都化了万般绕指柔。

 

 

 

 

 

 

易烊千玺对于他和王俊凯同时上热搜这件事完全毫不知情,点开才知道是王俊凯这货昨天晚上折腾到太晚睡,完全忘了今天还要赶飞机有晚会。被小马哥一声狮子吼垂死病中惊坐起的时候彻底慌了手脚,边套着裤子边单脚跳着向浴室洗漱。

 

 

易烊千玺想到早上那兵荒马乱的情景禁不住扶额。

 

 

所以这货真的是没发现他穿错衣服走的机场吗???

 

 

再被多认一件同款就算了,结果这傻x穿错的还是中戏遍地走的校服。被刘昊然带出的一阵浪潮让全世界都记住了这款普通的羽绒服。

 

 

王俊凯理了理西装走上红毯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觉得自个儿没睡醒,用力睁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保持理智。

 

 

“小凯,今天看你机场穿了中央戏剧学院的校服,这是刘昊然送你的还是易烊千玺送的啊?”

 

 

“嗯?什么送的?”

 

 

“我就是早上的时候穿错了。”

评论 ( 35 )
热度 ( 138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