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声色的张扬

#半现实 凯千公开恋情设定 
 #这就是街舞有感速打一发。 
  看了节目确实心揪着难受,那就必须我无脑短篇小甜饼出场了。 
 #大家看着玩玩吧。 
  但我还是想要一打评论砸死我,谢谢。 
  我希望大家也可以私聊找我聊天,qq微信也是支持扫码添加的。 也希望大家能好好地爱他们。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组合在十周年的时候宣布解散,当天微博罢工了整整一天,上午使得微博瘫痪的话题是“TFBOYS解散”,新浪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拼死拼活加紧赶修完系统,另一个爆炸性新闻就横空出世。 
  
  
 “王俊凯易烊千玺出柜” 
  
  
 “王俊凯易烊千玺恋情曝光” 
  
  
 点开清一色的路人图。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街头闲逛,只堪堪戴了顶帽子,显然没打算防人,最吸引注意的也就是毁灭微博的重点在于这俩人十指相扣的双手。 
  
  
 两家唯粉可不干了,纷纷嚷嚷着这不过就是朋友一起出去玩,拉拉碰碰的很正常。朋友?你们以前确定不是觉得他俩是不共戴天的仇人吗? 
  
  
 还没等别人呵呵一番,直接让全世界闭上嘴的是王俊凯在被拍后一小时发的微博。 
  
  
 “哪有男朋友还不给亲亲的~” 
  
  
 图片上是王俊凯偷拍的易烊千玺正在买奶茶的侧脸。 
  
  
 很好,旁友,你是准备上个天台还是跳个海,我们有套餐的,七折优惠哦。 
  
  
 其实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只是看开了,谈恋爱就是谈恋爱,都遮掩了那么些年了,再说不出口一句他是我的都挺看不起自己,哪有作为一个男人该有的担当。 
  
  
 出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预料的是,网上只有偏激的唯粉还在肆意谩骂,大部分路人和理智粉对于这段恋情保持着祝福的态度。 
  
  
 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那些平日里长枪短炮戳到他们面上的人,这时的态度却是格外温和。 
  
  
 问来问去,问过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会喜欢上彼此,就剩下了那个问题。 
  
  
 怎么会突然想到公开,在事业正如日中天的时候,抱着与前途同归于尽的一腔孤勇。 
  
  
 这十年里,他们已经比同龄人得到的更多,站上过世界的舞台,也从路人不屑的小屁孩,长成了实力颜值并存的国民偶像。还有什么不够呢,还有什么没有得到呢? 
  
  
 应该是还没有跟喜欢的人坦荡地手牵手走在路上,还没有在一个正好的年纪将此世最光明的爱情展现给所有人看。 
  
  
 他啊,是我人间最明亮的太阳,又怎么可能做我偷偷掩藏起的秘密。 
  
  
  
  
  
  
  
 易烊千玺前几年上过一档这就是街舞的节目,如今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类似的综艺节目又邀请了他,毕竟他现在身上好歹也是背着自家对象的双层顶级流量buff。 
  
  
 易烊千玺倒是犹豫了,结果还是按耐不住内心想要发掘人材那蠢蠢欲动的小心脏。 
  
  
 从来不干涉他工作的王俊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微微黑了脸色,随即又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的说了句挺好。易烊千玺是什么人,是跟王俊凯相处十年,做了七年对象,浅层交流深入交流都不知道做了多少的爱人。 
  
  
 所以易烊千玺也不看节目组递过来的的材料了,他轻轻地躺倒将头靠在王俊凯的大腿上,任由王俊凯低头揉了揉他最近犯懒没怎么好好打理的头发。 
  
  
 如果说易烊千玺能看透王俊凯的小心思,那王俊凯又何尝不是明镜儿一样的清楚易烊千玺的想法。所以他只是俯着视线等易烊千玺先开口。 
  
  
 “你不想我去参加这个节目?” 
  
  
 王俊凯用指腹磨蹭着易烊千玺的眉峰,接着小幅度地摇了摇头。 
  
  
 “那你为什么挺不开心的样子?” 
  
  
 王俊凯的触感停在了眉间小巧的眉心痣上,脸上的神情是无奈又宠溺。 
  
  
 “有些事情我知道你记得我也记得。我不开心不是因为你要参加节目,而是想到了一些让我不开心的人。” 
  
  
 易烊千玺下意识抿紧了唇,他知道王俊凯说的是什么事是什么人。 
  
  
 “你易烊千玺心里想的是,这次你就可以好好证明自己,没有人会再用年纪小这样的理由瞧不起你。你啊,最擅长的就是用事实反击那些让你心里过不去的坎。” 
  
  
 “但是我王俊凯呢,心里只想到,有人欺负了易烊千玺。” 
  
  
  
  
  
  
  
 新节目和这就是街舞的流程差不多,毕竟有选择有纠结有爱恨情仇才能更吸引观众视线。 
  
  
 时光还是没能把这个少年人心上最柔软的地方给腐蚀,他依然尴尬地看着面前的选手不知道该作何言语,他的牙齿咬着下唇,手悄悄藏在背后紧紧握成拳。 
  
  
 直到现在易烊千玺还是做不到拒绝别人的努力,他傻傻地不善言辞,只将所有的歉意和为难放进他的眸子里。 
  
  
 可是这个世上,谁还愿意仔细去看看他人的眼睛。 
  
  
 易烊千玺纠结个不停,只好想着先和导演讨论一下,结果目光就撞上了和工作人员站在一起正朝着他笑的王俊凯。 
  
  
 “你怎么来了?” 
  
  
 易烊千玺走到导演身边,王俊凯就凑了上来。 也不急着说话,就听着易烊千玺向导演询问规则能否再适当变通一下,他想再多看几轮,也好让那些选手多表演会儿,起码观众会记得更深刻些。 
  
  
 “千玺,”王俊凯是在易烊千玺转身准备继续录制的时候喊住了他,那双桃花眼酿了酒似的柔情蜜意。他将自己撞进易烊千玺有些无措的眼里,“我建议你稍微果断一点,你从小就参加选秀节目,过于温和的鸡汤不容易让人进步。” 
  
  
 王俊凯快步走到易烊千玺身边,不顾在场所有人八卦好奇的目光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耳朵,凑过去轻声开口:“我就是看不得有人为难你,就算是易烊千玺也不可以。” 
  
  
 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的时候脸红得就跟刚化了个腮红似的,听着现场选手一阵的口哨欢呼声更是不好意思地低了头。 
  
  
 傻子。 
  
  
 不想让我为难吗? 
  
  
 “要不你们和王俊凯跳着玩玩?比他跳得好的就留下,不好的就淘汰?” 
  
  
 王俊凯:???易易你是在为难我俊俊? 
  
  
 “那要不还是打一架吧。” 
  
  
 “一想到你们有些人应该是会成为易烊千玺的,我就觉得前面那个形容词很不爽。” 
  
  
  
  
  
  
  
  
  
  

评论 ( 30 )
热度 ( 109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