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Grab your body

#双成年娱乐圈设定

#发烧了脑子晕乎乎的不如开车。

#梗源自微博小段子。

#勿上升×10086

 

 

 

 

易烊千玺一直认为人生当然是要追求风度不要温度,不提他现在娱乐圈当红小生的身份,好歹咱北京热血爷们儿,说什么也不能裹个军大衣包得跟粽子似的让那群肥鹤围观。绝对会被嘲笑的。说不定还会听到女孩子们一阵尖叫然后用着想让全世界都看看我爱豆的高分贝大喊“易烊千玺圆滚滚的好可爱!!!”

 

 

简直做梦都会被吓醒。

 

 

所以即使王俊凯外出拍戏前千叮咛万嘱咐多穿多穿,易烊千玺还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们大佬现在缩在沙发一角用被子真将自己裹成了一个糯米团子,然而这人就算脑子晕乎乎的,手上的手机还在用微博小号刷着自己的路人图满意听着下面小迷妹的高呼。

 

 

“易烊千玺好帅啊!”

 

 

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勉强探身抽了张纸巾擤鼻涕。废话,当然帅了。

 

 

“老公我要嫁给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易烊千玺将纸巾扔进垃圾桶,瞥见茶几上的合照。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可以随便叫别人老公,你已经没机会了,你晓得不。哦,你可能还不晓得。

 

 

“王俊凯深夜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北京气温虽低,但前来接机的粉丝还是热情围堵在机场。#机场图#。”

 

 

易烊千玺不甚在意地滑过,几秒后才突然反应过来,忍不住一句粗口飘出。Woc,王俊凯怎么回来了,他怎么没通知我,被他知道感冒了不得凌迟处死我。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密谋胖虎先行逃窜,门口窸窣的钥匙声转动声惊得易烊千玺直接从沙发上站起,结果抱着被子脚下一踩差点整个人摔倒在茶几上。

 

 

“易易我回来了。”

 

 

王俊凯瞪着现在造型有些滑稽的易烊千玺,没懂这欢迎阵仗算怎么回事。不知道是不是屋内的暖气开得有些过高,易烊千玺的小脸红扑扑的,让禁欲了几个月的王俊凯看得春心萌动。

 

 

“小小小......小凯你回来啦,嘿嘿嘿。”

 

 

王俊凯大步流星冲到易烊千玺面前,扯着易烊千玺的被子:“千玺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傻了呢,胖虎呢?”

 

 

“你才傻了。”本来还紧张着的易烊千玺一手拽紧自己的被子一手直接在王俊凯已经傻了的脑袋上多添道伤害。

 

 

王俊凯一脸笑嘻嘻,松了被子就把易烊千玺来不及撤回的手握进手心,结果倒是滚烫的温度把他吓了一跳:“千玺你手好烫啊,是不是暖气开高了,我觉得还行啊。”

 

 

易烊千玺赶忙吸了吸快要流下来的鼻涕,结果就看到王俊凯黑了张脸,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感冒了,这额头烫得可以煎个蛋给我做宵夜了,我怎么都不知道你有这么贤惠。”

 

 

易烊千玺现在哪还顾得上贤惠这个词,连忙眨着委屈的眼睛妄图博取一点同情:“小凯,我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这些日子好多人都得流感了。真的。”

 

 

那小可怜样儿惹得王俊凯心里一跳一跳的,可易烊千玺就算准了他吃这一套才每次都不把他的话当回事。他这次再上套就真是他傻了。

 

 

“小凯,这是个意外。”你的易易向你发射需要承认自己傻的光波,请问是否接收。

 

 

好吧,是我傻。

 

 

王俊凯叹了口气,易烊千玺在外头酷炫狂拽,实际上还存着些小孩子脾气:“体温量了吗?”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面上现在被烧得烫烫的,心里却是明了王俊凯不生气了,他家的小男友他吃得透透的:“还没。”

 

 

“坐着,我给你拿体温计。被子裹好,不乖我就把你下锅煮了。”

 

 

 

 

 

易烊千玺以为这就没事了,结果一量体温直逼四十度,吓得王俊凯差点把手上的温度计给甩出去。看男朋友风风火火地收拾起东西硬要带他去医院,易烊千玺蹲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包纸巾,被子收紧了些。本来王俊凯没回来的时候他也没觉着什么,结果这人一回来,高烧的自己才有了自己快死的感觉。

 

 

病入膏肓了啊,易烊千玺。

 

 

“去挂个特殊门诊,不然你迟早烧傻了。”

 

 

“你不是本来就说我傻了。我不想去医院,不想动。”

 

 

“易烊千玺我现在不是跟你在商量,是通知。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第一,穿上衣服乖乖地被我牵着手出去。第二,你继续躲被子里,我拎着被子出去。”

 

 

得了,他的小男友也把他吃得透透的。

 

 

出门的时候王俊凯替他把羽绒服上宽大的帽子戴上,口罩直接糊上了他的脸,把围巾随手绕了几圈。易烊千玺嫌闷,刚想松松,王俊凯“你敢动一下试试”的眼神就杀到了。易烊千玺缩了缩脖子,伸着手臂正任由王俊凯把他当衣架子似的套衣服。

 

 

完了完了,绝对不能被发现,丢人。

 

 

好不容易挂了特殊门诊的号,这么高的烧只能去抽血做检查。易烊千玺坐在医院走廊的凳子上,口罩遮了大半张脸,帽子垂下来挡住了视线,他抬眼瞧着没顾得及穿上自己外套的王俊凯奔走在收费窗口,或许是发了烧人更脆弱了些,眼眶热热的突然就想哭。

 

 

最后是易烊千玺躺在单人病房里揉着被塞住的鼻子,另一只手挂着点滴。正无聊想让王俊凯通融通融给他摸摸手机,才发现这人靠着椅子背就睡过去了,眼底下浓重的黑眼圈,也是夜航回来的,到家也没休息就带着自己上医院。

 

 

怎么就又想哭了,被王俊凯强迫灌下的热水可别不是通过泪腺排出体外。

 

 

等挂完水,窗外的天都有些蒙蒙亮了,在医院也折腾了个后半夜。趁着大清早人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溜回了家。结果到家体温一量,我可日你仙人板板,退了个0.1,气得王俊凯又想摔温度计。

 

 

“小凯,”易烊千玺这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还是改不掉,“我我我......我休息一会儿估计就好了,你别担心。”

 

 

憋了一晚上的劲儿终于忍不住了,王俊凯扯着易烊千玺就把人按倒在床上:“我是不是一直让你多穿点小心感冒。出门前说,微信里说,胖虎那边也提醒着你说。”

 

 

易烊千玺闻着被子上残留的他和王俊凯的混合着的气味脑子就更犯晕了,但还能勉强辨别王俊凯可能是生气了。

 

 

“你总当老子说的话是放屁。什么傻逼医院,一点儿用都没有,还不如来点实际的。”

 

 

说脏话了,那就肯定是生气了。

 

 

等会儿,什么叫实际的。

 

 

 

 

 

 

 

 

王俊凯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连带着怀里的易烊千玺都眯缝着睁开了眼。接起电话就是经纪人劈头盖脸地一顿骂,刚起床王俊凯还是懵的,只留心听到了句“自己看微博”。第一次被经纪人挂电话的王俊凯呼噜了把易烊千玺翘起的呆毛,手掌覆上额头发觉也没那么烫了才松了气去看微博。

 

 

是昨天他和易烊千玺去医院被拍了,估计狗仔撞见了守了一夜又拍着他俩一起回了家。王俊凯愣了愣,房间的窗帘是拉好的吧,不然今天微博就该瘫痪了。王俊凯倒是无所谓,扔了手机就抱着昨天差点熟透的粽子宝宝温存。

 

 

不过当天微博还是瘫痪了一次,并且在三个小时后才恢复正常。

 

 

因为这俩当事人被各自经纪人押送着开了记者发布会,易烊千玺还在发烧,自然是放空听着王俊凯声明。

 

 

“请问你和易烊千玺昨晚在干什么?”

 

 

易烊千玺转头盯着王俊凯,等着他的回答。讨论夜光剧本?还是做头发?

 

 

 

王俊凯扬着笑,只无声开口做了个口型就被扑上来封他嘴的易烊千玺差点撞倒在镜头前。

 

 

在干什么呢。

 

 

那当然是

 

 

“zuoai。”

 

 

 

 

 

评论 ( 23 )
热度 ( 150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