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水落石出(五)

#双向暗恋 炮友变情人

#你们难道还不相信我是小甜饼写手,下章开车了,所以明天不会更新。

#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 在这声巨响

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

我不挣扎 反正我也 没差

 

 

 

 

那天巴塞罗那被漂了白的黄昏,好似没有过渡就进入了西班牙狂欢的黑夜,胖虎有时候总会想起,易烊千玺终究有没有把那个哭泣的男孩子留在行色匆匆的街头。

 

 

他后来思考了会儿,哪能啊。

 

 

易烊千玺的心早就全部丢在了王俊凯身上,还能在别处留下个什么?

 

 

起码他再也没有见过易烊千玺如此直白地表达过他对于王俊凯的感情。第二天那个迷茫间醒来的人也只是重新化好妆投入了新一轮的拍摄。

 

 

或许是这个少年想要藏起来的秘密,只留给无奈的胖虎和缄默的岁月偶尔回看。

 

 

易烊千玺盯着顾安桥和王俊凯不断缩小的距离就觉得碍眼,顺手就扯了扯胖虎的脸把他家老妈子疼得龇牙咧嘴。

 

 

自家儿子骂不得,胖虎也只能小声嘟囔:“吃醋就吃醋,拿我出气干啥。真能行就上去推开女主强吻王俊凯啊。怂,还欺负人......”

 

 

易烊千玺的突然起身把胖虎吓得丢了半条命,完了,小祖宗是真的想上去超神了不成。胖虎当机立断一把死死抱住易烊千玺的腰,就怕下一秒面前的人就要英勇赴义。

 

 

王俊凯那儿也不好受,他也不是第一次拍吻戏,可易烊千玺就在旁边盯着,搞得他搂人家女主角腰的手都在抖,还真就没亲下去过一次。

 

 

“凯哥,拍了不少戏了还紧张?”顾安桥倒是不安分地上前打趣王俊凯。

 

 

王俊凯面上有些局促,也只好微颔首表示抱歉:“今天状态不好,对不起了还拖累你了。”

 

 

“没,反正暂时还开不了,要不咱俩去休息室坐会儿?”

 

 

开拍前王俊凯就打探过顾安桥的底,投资方那边的人自然也是捎带些背景。如果能连得上关系将来对于他对于易烊千玺就意味着多有一条路好走些。王俊凯虽然现在攒的人脉资源也不少,但好歹也比不过那些真正背后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王俊凯瞧瞧易烊千玺,那人现在正跟胖虎闹得起了劲儿,况且这方面的事他当然也不希望易烊千玺去参与,他挂着笑容和顾安桥走进了主演专用的休息室。

 

 

“看千玺哥今天还过来探班,真的跟小凯哥关系好得很。听说当时你们组合解散不少公司都给千玺哥抛橄榄枝,他还情愿跟你把工作室做起来。”

 

 

王俊凯脸上的笑意不减,心里的不爽却是多了几分。还真有人那么不懂事故上来就提些不合时宜的话题,想来也没什么大心机。

 

 

“那都是千玺的选择,千玺愿意和我一起,我当然是很高兴。”

 

 

顾安桥坐在靠椅上,无论是王俊凯还是易烊千玺都是现在圈里口碑流量一等一的艺人,勾搭上哪个她都是不亏的:“听说千玺哥的新节目小凯哥出了不少力啊,你们俩的关系比外界说的好多了。”

 

 

王俊凯也不坐,靠着沙发边理了理戏服的领口:“都是网上谣传的你也要信?”

 

 

“我当然不信,就是觉得小凯哥真重情义。这年头想做自己要的东西就没有看点,没有看点就没有流量,没流量吸引不了广告商就成了自己掏钱。小凯哥为了千玺哥的新节目担了不少风险吧。”

 

 

“顾小姐的眼界高想的东西多,我不是生意人也想不出那么多牟利的方式,我只是相信凭着易烊千玺,什么都是有的。”

 

 

顾安桥说不清楚在王俊凯的话里品到是什么样的感情,跟好兄弟的关系似乎又有些偏离轨道,但她不敢妄自揣测:“小凯哥人真好,我觉得做小凯哥的女朋友肯定幸福。”

 

 

王俊凯算是明白了顾安桥的言外之意,刚想开口回答就被敲门声打断。

 

 

王俊凯开了门,在眼前的竟然是意料之外的易烊千玺的脸。易烊千玺在外从不多露出什么表情,但王俊凯能感到现在易烊千玺的状态和心情都不是很好,易烊千玺投视过来的目光分明是在质问王俊凯,孤男寡女在里面干啥子呢。

 

 

倒是顾安桥先打破了诡异的沉默,招呼易烊千玺进来坐:“千玺哥,快过来。”

 

 

易烊千玺内心暗自腹诽,跟您熟吗就随口叫哥。

 

 

在娱乐圈不说有过接触,混了十年了潜规则这玩意儿心里也是跟块明镜儿似的清楚,所以顾安桥越往王俊凯身边靠,易烊千玺眼神里的不爽就越多一分。他以前从来不知道自己能有这么强的嫉妒心,他向来秉奉的处世原则就是,你的会来,他的会走。

 

 

尤其是他现在跟王俊凯这不清不楚的关系,贼尴尬。

 

 

你要说易烊千玺一点儿都不求,那没有,跟王俊凯睡了那么多次了心里总有些小期待,以前那几个前辈哥哥围在一起开小黄车的时候,脑子里还是默默记下日久生情的别个儿说法。

 

 

可这关系又让易烊千玺根本没个立场吃醋嫉妒,身体上的契合还能阻止别人找精神上的伴侣了吗?他现在就跟犯了罪的恶人,只能等着王俊凯给他下判决书。

 

 

“我来找王俊凯,没想到你俩在一起。”

 

 

“跟小凯哥讨论一下拍戏的事,千玺哥演技那么好,请多指教了。”

 

 

“王俊凯你也是的,跟女孩子拍吻戏还拖着,对女生不好。”

 

 

王俊凯直觉易烊千玺肯定心里哪儿招惹了些不痛快,他只好拉拉易烊千玺的手臂,想着一会儿去跟胖虎问问情况:“千玺,我们出去吧,我一会儿调整一下状态就好了。”

 

 

“顾小姐都让我指教了我要不示范一下?”易烊千玺说着就往顾安桥走近,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就只看见易烊千玺弯腰覆在顾安桥脸上的阴影。

 

 

要说这是本能,王俊凯都是信的,身体是几乎下意识地就把易烊千玺拉扯到一边。气氛又僵在了原地,顾安桥也被吓得有些愣。

 

 

王俊凯的脸色绝对算不上好看,他勉强稳住心智:“安桥,你先出去,我跟千玺有话要说。”

 

 

顾安桥纵使有再多的困惑也不敢在这个时候看不会脸色,她尴尬地朝易烊千玺笑笑就走出了休息室。

 

 

易烊千玺蹙着眉峰,王俊凯还在用着大力攥紧他的手腕。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在做些什么,大概是突然翻涌上的感情冲昏了头。他确实做错了事,也不敢挣扎。

 

 

“易烊千玺你疯了是不是,你亲她干嘛啊。”

 

 

“我只是......”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啊,见着女人就往上靠。”

 

 

“王俊凯,”易烊千玺狠劲儿甩开王俊凯的手,“咱俩就是滚了几次床单还轮得着你来骂我有病?”

 

 

评论 ( 17 )
热度 ( 389 )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