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Animals(终)

#京城五少梗

 黑白通吃大佬凯×最宠幺儿高傲千

#什么背景什么人干什么事

 真的完结了 关于番外 车是会有的

 你们想看第一次在酒店的那辆,还是在一起之后日常的一辆

 不喜勿看 另外谈恋爱都是浮云 我还是好好写文

#请不要上升

 

 

 

 

Ooh baby, cause I really don't care where you are

喔 宝贝,我不在乎你身处何方

I just wanna be there where you are

因为我只想伴你左右

And I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如今我只求得到你一点甜蜜的爱

 

 

易烊千玺还真是没想到向来乐呵呵的大哥还能有这样的表情,他有些慌了,本来就该是他来解决的问题没成想倒连累了王俊凯。现在王俊凯再开口不得被打个半死。

 

 

“你们听我说,我和王俊凯是真的想在一起的。那在一起之后......”

 

 

“千玺,”王俊凯轻声笑了笑,易烊千玺这算是给了他一个回答。在酒店的时候大方回应不就好了,何必当初还要落荒而逃,整得他的心忐忑不已,“没有关系的。”

 

 

“睡了我还想死,没那么容易。”

 

 

王俊凯干脆也不起身,膝盖撞得有些疼,他也顾不上那么多就着姿势双膝跪在地上:“抱歉我这么说确实不恰当。那些东西当然不配拿来跟千玺比。我承认,在以前我想要的是站立在这顶上,但现在我只想要跟千玺好好在一起,所以千玺当然值得我把所有好的都给他。”

 

 

易烊千玺蹭到王俊凯旁边,不顾后面大张伟的视线偷偷轻踹了一脚王俊凯:“你这人在说些啥玩意儿?”

 

 

王俊凯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尖,他环视过周围都还冷着脸看他的几个人:“我其实挺会说话的,就......就紧张,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胡言乱语......不对不对,没有胡言乱语我都是真心的。”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就算是不自爆,这发言也要把他给聊出去,他刚想帮自家队友拉拉票,就被大张伟拽了拽胳膊收到了一个先出去的眼神。易烊千玺得到了老大的首肯也没管别的,把王俊凯拉起来就往外面跑。

 

 

王俊凯跪得有点腿麻,被易烊千玺扯得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千玺,你干嘛呢,让我再组织一下语言。”

 

 

“就你这智商还组织什么,我哥他们要开个会。”

 

 

易烊千玺带着王俊凯跑出了四合院的大门才喘着气停下,他看见面前的王俊凯呼吸急促,一身西装被他扯得歪歪扭扭。

 

 

突然的笑声让王俊凯有些疑惑地抬眼,易烊千玺逆着阳光,嘴角惹出的梨涡让他也情不自禁露着小虎牙。

 

 

王俊凯觉得放弃那么些年的努力和流过的鲜血,只要能得到易烊千玺就都是值的。那个扎着苹果头的小孩儿现在正在煎饼果子的摊位前让老板多加一个蛋,被香味儿勾得起了馋视线盯着冒着气的煎饼舍不得离开分毫。

 

 

就像看着玻璃橱窗里自己最喜欢的玩具。

 

 

就像王俊凯现在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

 

 

“小易啊,不收你钱,叔是会收你钱的人吗?都这点儿了还没吃饭肯定饿了吧。”

 

 

易烊千玺笑嘻嘻接过热乎的纸袋子,向老板指了指在一旁傻笑的王俊凯:“叔,是他吃的,让他付钱就好了。”

 

 

王俊凯也不反驳,只看着易烊千玺着急忙慌就塞了口结果被烫得蹿急了像个小猴子。他无奈笑了笑,拿了钱递给老板就牵着委屈的小朋友离开。

 

 

“慢慢吃好了,没人跟你抢的。”

 

 

“我饿了,就因为你我这一个早上过得跟逃难似的。”

 

 

易烊千玺没走几步就又耐不住性子蹦跳到大树荫下看几个大爷下象棋,王俊凯也就随了他去。

 

 

“你这不是逃难,是私奔。”

 

 

“千玺啊,好些个日子没见着了,那核桃盘起来咋样?”

 

 

“千玺来啦,过来瞧瞧这一步咋走才好。”

 

 

“千玺,身边跟的是哪家的俊俏小子哟?”

 

 

王俊凯这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易烊千玺,不再是无法触摸的神秘,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谪仙,他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隐在热闹的人群里,跟街口小摊儿的老板聊聊天,跟胡同里的大爷大妈侃侃八卦。

 

 

王俊凯想,他真的太渴望跟易烊千玺一起融进这平凡的日子里。

 

 

可以在迷蒙的清晨醒来,易烊千玺可能还在睡,他也会跟早餐摊位上的老板像熟人般聊会儿天,再路过那颗蔚蔚的老树,跟下棋的老大爷打声招呼探讨个棋路。

 

 

然后他回到家,易烊千玺在穿衣服,不经意流落出来的腹肌上应该是昨夜暧昧的痕迹。

 

 

他要吻他。说早安。

 

 

易烊千玺正思考着这炮打哪儿就被王俊凯一把搂进了怀里,王俊凯好听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似还带着余世的温柔。

 

 

“千玺啊,好爱你。”

 

 

虽然不知道怎么会被突然表白,也不在意周围人好奇的目光。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抱得更紧了些。

 

 

“王俊凯,我大概是喜欢你。因为我一想到以后的日子有你,我就觉得很有趣。”

 

 

 

 

 

 

 

白敬亭把这俩小兔崽子一人一耳朵拎回去的时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正在棋盘上杀得你死我活。

 

 

“四哥你干嘛!我要将他军了!”易烊千玺还在囔囔着,他先输了王俊凯一局好不容易要讨回来就被白敬亭给拉走了。

 

 

“还玩呢,大哥他们都催着呢。你看你是想下完这盘还是以后天天和王俊凯下棋。”

 

 

白敬亭这一说才算是到点子上了,易烊千玺就等着白敬亭提这事:“四哥,你们谈的怎么样了,可别为难王俊凯。你说我未娶他未嫁的自由恋爱不犯法。”

 

 

“咱们这一圈人不还净干些违法的事儿。”

 

 

王俊凯现在还真就是没什么经验第一次上门的小伙子,他生怕鹿晗他们还不同意,急忙凑到白敬亭身边:“四爷,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要的,只要千玺能在我身边就好了。”

 

 

“你小子倒机灵,你还不知道有了千玺,就你不要的东西这孩子到头来还不是要还给你的。”白敬亭在门前止住了步子,“进去之后,别叫爷,记得叫哥。”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个对视,才反应过来白敬亭话里的意思。

 

 

王俊凯拉了拉千玺的手,冲一脸无奈宠溺的白敬亭笑得猫纹尽显:“好嘞,四哥。”

 

 

 

 

 

 

 

我们都是动物,凭着野性的本能肆意冲撞,将捕获的猎物踩在脚下。

 

 

然后我遇见了你。

 

 

变成了人。

 

评论 ( 24 )
热度 ( 97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