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Animals(下)

#京城五少梗

黑白通吃大佬凯×最宠幺儿高傲千

#什么背景什么人干什么事

对,我还是没写完 随缘随缘 你们到底是想让他被打还是不被打

不喜勿看

#请不要上升真人

 

 

 

 

 

 

You got me begging, begging I'm on my knees

你让我苦苦哀求,哀求 不惜屈膝跪地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不想像现在这样哀求你爱我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我只想深陷在你的爱里



 

易烊千玺佩服自己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还能思考,如果王俊凯残了他要不要负法律责任,不会要他照顾一辈子的吧。

 

“其实你们听错了,我就是急了,急了。”

 

 

“小五,临时反水我只能把你标狼打了。”白敬亭现在都不知道是该先把易烊千玺拖出去还是把王俊凯搞进来。

 

 

“小五,”鹿晗努力撑起笑脸,“王俊凯他把你睡了?”

 

 

张一山在旁边明显不嫌事大:“老二你这不废话嘛......不然这大热天的千玺用得着把领子扯那么高吗?”

 

 

鹿晗气急反笑:“王俊凯真把小五给睡了啊。”

 

 

白敬亭一脸看透了真相的表情,悄悄挪到门边上以防鹿晗杀出去:“应该不是,据小五刚才的发言来看,是王俊凯把他给泡了。”

 

 

狼人易烊千玺被全票投出局,请发表遗言。

 

 

“二哥,”易烊千玺躲着鹿晗的目光抿紧了唇,“我都是这么大的人了,你们不用还这么紧张的。王俊凯他没想过伤害我,我俩是一个意外。”

 

 

鹿晗简直对他这个弟弟恨铁不成钢,表面看着成熟稳重的人内里从不多藏些小心思。

 

 

道上当神龙不见首的易五爷是怎样一个狠角儿,也只有他们这几个哥哥知道,易烊千玺从小就是被他们捧在心尖尖儿上过来的。向来都是他们幺儿想要的,哥几个儿就是翻了天也要拿回来。

 

 

所以,又怎么能被旁人欺负的了去。

 

 

“就是因为意外才要好好收拾王俊凯,毛都没长齐的小子就敢动不该动的人,不给个教训还不叫他在这京城掀浪儿了!”

 

 

白敬亭自然也是懂鹿晗的想法,这地方多一块少一块的他们是不在乎,可家里的人掉了根头发都得把那人拎出来送他出家:“真当这北京是他山城了?正好着,新账旧账一起算了得。”

 

 

张一山在心里是把王俊凯骂了遍儿,没问候他祖宗已经是良好的品德了。他也真的是没想到王俊凯一眼就盯上了他们家最宠的弟弟,但好歹两个人朋友一场的只能开口劝劝在火气上的鹿晗:“老二,要不还是听听小凯的想法......”

 

 

“你给我好好在这儿领罚,就是你作妖儿,干的都叫什么事。”鹿晗没忍着差点一脚踹翻了大价钱的太师椅,“老四走,去教教小孩子做人。”

 

 

“哎,二哥四哥你们听我说......”

 

 

“不劳烦二爷您亲自跑一趟了,我登门拜访来受教。”

 

 

易烊千玺两眼一黑。

 

 

狼人王俊凯自爆。

 

 

 

 

 

 

 

先进门的却是大张伟,粗粗扫了眼厅内的几个人就知道了现在是什么气氛。他将手上提着的鸟笼放到桌上,走到易烊千玺身边就笑开了花:“呦,我的易烊千玺老师回来啦,吃早饭了没?门口的煎饼果子味儿还不错,我给您买去?”

 

 

鹿晗也不去搭理大张伟,气势汹汹就冲到王俊凯面前,二活没说先给了一拳。王俊凯被打得有些手足无措,也没想着去挡。他算是知道了,这一大家子里,越是好看的,下手就越重。他现在手臂上被易烊千玺伤的那口子还在隐隐作痛,眼前的鹿二爷更是恨不得把他的牙都给打下来。

 

 

站着的人却是没一个有要拦的架势。易烊千玺扯过王俊凯把他拉到自己身后,逼得鹿晗硬生生停了攻势。

 

 

“小五你干嘛!”

 

 

“二哥你别打了,王俊凯真的没什么的,我有跟你好好解释。”

 

 

“你别傻傻以为他就是一个好人了,他占着我们的地盘,背地里搞我们家的小动作是我懒得和你提。你自己也清楚他跟其他蠢蠢欲动的人想整垮我们。”

 

 

所以我害怕他不是真心的,害怕你受伤害。知道吗,我的傻弟弟。

 

 

易烊千玺低着头,鹿晗说的他当然知道,那天他在王俊凯面前杀掉的人如果还活着,要跟王俊凯谈的是应该怎么联起手来吞掉北边儿的那块地。他也不是闲得无聊靠杀人来和王俊凯闹着作对。

 

 

王俊凯的手攀上了易烊千玺的指节,随即与他十指相扣。鹿晗说的易烊千玺想的都是真的。他想要的东西必然是要费劲心力去得到的,但人想要的,是会变的。

 

 

“老二,你别急了。”张一山拍了拍鹿晗的肩示意先冷静下来再说。

 

 

易烊千玺凑到王俊凯耳边,他倒是还有功夫想想王俊凯路过坐在小竹椅上的老大爷,穿过横停着的脚踩三轮儿,然后和大张伟一起进了他家的门儿:“你穿那么正式进这四合院干嘛?”

 

 

“我知道我今天就是来割地赔款的,诚意要足。”

 

 

大张伟退到两个人身后瞧着小俩口这偷摸摸的互动,也是不由得要笑几声。

 

 

“二爷,我叫王俊凯,今天是想来跟几位前辈说说我和千玺的事儿。”

 

 

“你不用说了,我不认识你也没空听你说话。”

 

 

“我可是早就听到过二爷的名字,我前些年在韩国的时候,恰好认识的世勋哥,他......”

 

 

易烊千玺简直是飞扑着堵住了王俊凯的嘴巴,白敬亭扶了扶自己的眼镜觉得这孩子今天是走不出这门了,张一山赶忙抓着鹿晗的手臂生怕鹿晗暴走。

 

 

大张伟看着鹿晗的双手紧握成拳,也不知道是该责骂王俊凯掀了这尘封的布还是谢谢他揭了这厚重的疤。

 

 

“王俊凯,”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压低声音冲着王俊凯说,“那个名字在我们家是不准提的。你赶紧滚,别让我二哥看见你心烦。”

 

 

王俊凯不知道鹿晗有那么一段过去,误打误撞就把最大的雷给踩了。

 

 

“我今天过来是想说,只要哥哥们愿意同意我和千玺在一起,我在这里所有的地盘都可以给你们,我都不要了。”

 

 

王俊凯话还没说完就被踢了膝窝半跪在地,大张伟在他身后阴沉着脸色。

 

 

“首先,想要进我们家门,得学规矩,什么话可以说什么不可以。”

 

 

“其次,先不要急着先攀亲儿。”

 

 

“最后,你以为我家的宝儿是你可以拿那些垃圾来换的?”

 

 

 

 

 

 

 

 

 

 

 

 

 

勋鹿预警,不喜跳过

 

 

一点点的勋鹿。

那天我离开的时候,所有人都围在身边向我告别。

他们不停地说着再见,即使不知道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只有那个男孩子站在角落,看着我走来时脸上是用眼泪堆起的笑意。

他说。

小鹿,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 ( 31 )
热度 ( 7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