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Animals(上)

#京城五少梗

  黑白通吃大佬凯×最宠幺儿高傲千

#随便写了点奇奇怪怪的东西

  什么背景什么人干什么事 不喜勿看

  也请不要上升

#两篇都会写的,就是先写哪个的区别

 

 

 

 

 

 

 

 

Baby i'm preying on you tonight.

宝贝 今晚等着被我捕猎

Hunt you down eat you alive.

捕获你的真心 吞噬你的生命

Just like animals, animals, like animals.

就像动物 动物 就像只猎食动物

 

 

 

 

 

 

 

眼瞅着大张爷提着鸟笼开始每天惯例的一圈遛鸟顺带在胡同口跟摇着扇的老爷子们侃侃今儿的煎饼果子味儿不错,易烊千玺这才敢偷偷溜进家门。

 

 

结果还没来得及窜进自己的根据地,就被白敬亭扯着领子给拉了回来。易烊千玺一看偷袭的是平时宠他没边儿的白四爷,立马就把刚刚吓飘的魂儿给捡了回来。

 

 

“四哥,我和你说,大哥那鸟儿长得真快跟他似的了,那头顶一撮绿毛……”

 

 

“哎呦喂,大哥您咋回来了呢。”

 

 

“我什么都没说!都是四哥说的!”易烊千玺瞧着白敬亭憋不住的笑反应过来自己被他的好四哥耍了一道,“四哥!你干嘛呢,赶紧让我收拾收拾跑路先。”

 

 

“小五,不是四哥不帮你,别费劲儿了,二哥已经抛了工作今儿一大早就上飞机了,就等着回来好好教训你这小兔崽子。”

 

 

“四哥我属龙,不是什么小兔崽子。”易烊千玺思考了目前的情势,认为最需要的就是寻找盟军的支持也好掩护他全身而退,“我三哥呢?”

 

 

“你三哥因为在整件事情里处于直接给你和罪犯架起堕落的桥梁。现在正被大哥勒令在厅里罚站呢。”

 

 

易烊千玺抿紧了唇,低头更是烦躁地拽了拽GD潮牌的帽子飘带。这友军全线崩溃让他可咋整啊。

 

 

“小五,别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大哥二哥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就想问一句,你和那王俊凯到底算怎么回事。”

 

 

说到关键点了,易烊千玺愤愤拽掉帽子想往地上一扔,临到动手才想起来这是偶像同款,悻悻收回手,把帽子丢怀里抱紧。

 

 

“四哥,他才是小兔崽子。”

 

 

 

 

 

 

 

要说这北京城,明里暗里还没有几个人没听说过京城五少的名号。地底下占着大半的地盘,太阳前还有不少产业。凭着老祖宗留下来的基子倒还真被几个毛头小子做了大。

 

 

本来日子就该躺在院里葡萄架下的藤椅上看着大张爷和他的鹦哥愈发长得像,可最近南方一股势力正钻着口子伸手进北京想抢个些许好处。

 

 

大张爷和鹿二爷还犯了愁,三爷倒跟人儿的大少爷成了好兄弟,递了竹竿就让人顺着往上爬。大张伟和鹿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当是张一山自个儿掏口袋送的小礼物。那些小东西送了也就当不要丢了的,卖个人情。

 

 

但这王家大少爷站稳了脚跟不见感谢也就算了,还妄想拐走他们家的老幺儿。这笔账,怎么跟他拾缀都不过分。

 

 

易烊千玺只觉得那天玩心起了被他三哥拐进酒吧就是个错误,尽管踏进酒吧前二哥漂亮的脸还在心底一晃而过。

 

 

不准去酒吧,更不准在鱼龙混杂的地方跳那些撩人的舞。

 

 

鹿晗略带警告性的话语刚冒了个头就被玩嗨了的张一山给呼啦了个干净。易烊千玺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挣扎就被张一山拉着上了台。

 

 

易烊千玺对于他二哥的一点点敬畏心理在做完第一个wave后消散在了酒吧掀破顶的欢呼尖叫里。不能否认,易烊千玺内里就是享受着所有人臣服拜倒在他脚下的感觉。

 

 

那些人惊艳着他的出现,投视在他身上的目光尽是贪婪丑陋的攀附。他知道黑暗里数不清的眼睛在渴求着他,那是将美好囚压在身下的欲望。易烊千玺想起了他杀过的那些人,绝望又可笑地颤着手抓住他的裤脚,眼里是求生的渴望。

 

 

可那些东西,都是你们不配的。

 

 

易烊千玺下了台,穿过妄图靠近却又恐惧着止住脚步的人群,他低头笑了笑,嘲讽人的卑微还有无知。单是仰视这副好看的皮囊,又怎能看见躲藏起来的灵魂。

 

 

“你拦着我干嘛,这到嘴的味儿肯定好吃。”

 

 

“你不要命啦,没瞧见他是谁带进来的也该盯着他现在去的是谁的位置。张三爷的人你也敢动?”

 

 

易烊千玺差点一个反擒拿把勾着他脖子往里带的张一山摔地上,事后才庆幸动作比脑子慢了半拍才没有让他三哥当众出个丑。

 

 

“小凯宝宝我给你介绍一下。”

 

 

易烊千玺禁不住扶额,得嘞,他这三哥今天出门又没吃药。谁那么倒霉被他哥取了个这么魔性的昵称。

 

 

“这是我千玺宝宝。”张一山明显喝得有点高,易烊千玺有点后悔刚刚怎么不直接把他砸晕了,省得现在丢人,“千玺,这是王俊凯。”

 

 

易烊千玺用身体撑着摇摇晃晃的张一山,勉强施舍了点目光给刚刚就站起来的人。

 

 

嗯?这个宝宝瞧着怎么那么好看。

 

 

“小凯宝宝不好意思,我哥平时就有点抽抽,你别介意。我叫易烊千玺。”

 

 

王俊凯也没忍住笑出了声,替易烊千玺扶了扶快要和他同归于尽的张一山:“小五爷真是说笑了,一山哥刚稍稍多喝了些,我叫王俊凯,幸会了。”

 

 

“呦,你叫他声哥,称我句爷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家我给乱了辈分呢。”易烊千玺直觉就知道眼前的人不是善茬,摆明儿知晓他,冲着他背后的势力来的,也不知道他这个不正经的三哥从哪儿勾搭上个难缠又漂亮的桃花。

 

 

易烊千玺不想再多待,拖着张一山就想走,被王俊凯拉住了手臂。酒吧包厢昏暗的灯光下倒是衬得王俊凯的小虎牙儿格外亮,温热暧昧的气息凑近喷洒在柔软耳垂。

 

 

“易五爷刚跳得真浪,不知在别的地方,是不是也是这番模样。”

 

   

 

评论 ( 27 )
热度 ( 12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