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水落石出(九)

#双向暗恋 炮友变情人

#是这样的,连载继续走的HE向

 然后我会写一篇衍生的BE番外

 接水落石出(八)之后的另一种剧情向BE

#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

 

 

 

你是恢弘诗章 你是星辉晴朗 你是海啸中鲸鱼的脊梁
 你是夜色将至时微光 让人甘愿披荆斩棘前往
 你是想拥抱的力量 呼吸声缠绕着颤动心脏
 你是我的 是我一生只一次的跌宕

 

 

 

易烊千玺刚出门就抑制不住从心底爬上的恐慌,刚才在顾安桥面前强装的镇定全都在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后化为灰烬。

 

“小凯,对不起。”

 

易烊千玺想对王俊凯说的第一句话不是害怕,不是怎么办,而是满心的愧疚和歉意。王俊凯是因为他才要承受这些非议。

 

电话那头没有回音,易烊千玺的鼻尖有些泛酸,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人从背后强硬拉过手臂走进了一个无人的休息室。

 

人什么时候会觉得解脱呢?是死了的时候吗?

 

易烊千玺收紧了手臂,大概是抱着王俊凯的时候。

 

“小凯,对不起。”

 

“对不起,是我太喜欢你了,喜欢到没办法了,千玺你要原谅我啊。”

 

王俊凯在说什么?易烊千玺呆愣着不敢动作,勉强思考着王俊凯说的话,为什么每个字他都听得懂,连起来却像个病句,怎么都读不通顺了呢。

 

“易烊千玺,”王俊凯松开怀抱,用指腹蹭了蹭易烊千玺的唇角,“我喜欢你,我爱你。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暗恋,就陷了那么多年。”

 

“那那那……那一年前……”

 

王俊凯皱起了眉,认真思考起来要不要说实话:“就就就……就把你睡了……”

 

“你没喝多!”易烊千玺总觉得自己一直跟个被卖了还替人数钱的傻子似的。

 

“应该可能估计大概是没有喝多。”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脑容量是不够用了:“那你喜欢我,为什么要……要主动提出做炮友……”

 

说到这个王俊凯也来气:“靠,你醒来看着我一脸懵逼。易烊千玺你真该早上睁眼就照照镜子看看你那催命一样的表情,那我一慌,我就说了做炮友……还能把你多睡几次。”

 

易烊千玺深吸一口气,指了指王俊凯又指了指门口,满嘴MMP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我,你自己看看那天早上你那张一夜情的脸行吗!我真怕下一秒你就要掏出一张卡蹭我脸上了。”

 

“我看看?我往哪儿去看啊!”

 

“行了行了,”易烊千玺表示自己现在收到的冲击比较大,要仔细梳理一下,“现在是争论这个的时候吗?我看网上已经……”

 

“你就别担心了,顾安桥也是想同归于尽,本来想她离你远一点,我也就不动她了,非出来整这一出。”网络时代信息传播速度极快,王俊凯见到易烊千玺之前就已经看到网上已经发酵了的消息,“顾安桥不是一个干净的人,我手上有她不少黑料。这些你都别管了,媒体问起来你就否认,我会给你准备声明的。”

 

“我猜媒体现在都在堵我吧,今天没采访到我估计我也离不开这儿了。”

 

“你放心,胖虎带了保安会替你拦记者的。工作室马上就会发声明,顾安桥能管好自己就谢天谢地了。你不用想太多,你是我工作室的人,欺负了你就是欺负了我,更何况我现在算不算晋升到男朋友了。千玺……”

 

“小凯,我想退圈儿了。”

 

王俊凯尽力说着想要安抚易烊千玺的话,却被易烊千玺突然做出的决定打在原地:“千玺,你听我说,不要冲动。这不是一件解决不了的……”

 

可易烊千玺只是安静地摇了摇头:“我没有冲动,我只是想我俩在一起,以后这种事肯定多,我懒得再去跟别人解释。”

 

王俊凯笑了,揉了揉易烊千玺触感极好的脸颊:“在我看来,易烊千玺退出娱乐圈得是因为他无聊,觉得没意思了。他找到其它想要挑战完成的事情。”

 

易烊千玺看进王俊凯的桃花眸里,他错过好几年能正视这双眼睛的勇气,现在才发现原来这里从始至终只有他的模样。

 

“而不是因为和王俊凯在一起,被迫离开。”

 

王俊凯想起刚刚模糊的声音:“和我在一起,从来不是错。”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出声:“好酷!我们的相爱是致命的,像不像好莱坞大片或者中世纪的家族。噢!罗密欧!”

 

王俊凯知道接下来面对的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可他还是被易烊千玺逗得直笑:“别闹了,我的茱丽叶。”

 

“傻B。”

 

“你也是傻B,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才好好相爱。”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然后易烊千玺站起身。

 

“易烊千玺,你啊,就放心地往前走。”

 

易烊千玺没有回头,他扬起嘴角撑开笑容的弧度,被暗恋缠紧四肢的灵魂得到了解脱,然后与之救赎的人相偎相依。

 

 

 

 

易烊千玺觉得什么都没关系了。他面对眼前费力想要争夺腐食聒噪的乌鸦们,得体而又礼貌地停下脚步。

 

“首先我道歉,因为刚刚的表现实在不够敬业,导致出口成错,也没有将最好的情绪展现给大家,对不起。”

 

“其次我否认,因为顾小姐刚刚的言辞都是她随口的玩笑话吧,说真的,顾小姐如果对我那天拒绝她共进晚餐有意见,可以跟我提,最近我的行程确实有些忙碌。而且,我想顾小姐并不缺可以一起吃饭的人吧。小凯还跟我说过顾小姐请他吃饭的那事,就前些时候你们报道的因戏生情那个标题下的照片,不过故事写得挺悬乎,我和小凯还给你们评选过最佳小说奖。”

 

“最后我表示,因为情绪之下说出的令人误会的语句,希望大家都不要在意。关于某些不符实的造谣言论以及人身攻击言论,我的工作室会走法律途径的。”

 

乌鸦还在发出粗劣的嘶哑叫声。

 

易烊千玺迎着上前。

 

黑色的鸟群都该四散奔逃。

 

 

 

评论 ( 15 )
热度 ( 3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