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欢迎光临

#大明星凯×大学生千

#祝愿还要考试的朋友们一切顺利

 都要开心

 两崽都要平安喜乐,希望有护你们周全

#请勿上升真人

 

 

 

 

拂开江湖与人烟我远眺长街

陪你等一夜缱绻白雪

 

 

 

 

易烊千玺作为祖国的希望,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朝阳,毅然决然向必胜客投放了兼职请求。

彼时,王俊凯正靠在易烊千玺最喜欢的懒人沙发上翻着刚到手的新剧本,是一个俗套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所以王俊凯同志无比顺口地接了台词。

“我养你,哦不对,我包养你啊。”

 

易烊千玺已经懒得再对于这类莫名其妙的调戏表达什么情绪了。毕竟他的男朋友专业戏精学院毕业,从事戏精职业,并且极其出彩。

 

易烊千玺向来是容忍了这些,谁让他的男朋友真的是娱乐圈当红偶像。他有时候觉得自己大概是做了个梦,挺美的梦。骑在飞鸟的背上邂逅游动的白云,然后在梦醒的时候重重摔得粉身碎骨。

 

不过王俊凯显然不想让易烊千玺有这个顾虑,他只要有空就往易烊千玺家里跑,也不管被狗仔拍到过几次,他似乎也从不在意这些事。就像现在,他窝在易烊千玺在校外租的老旧房子里看剧本,总让易烊千玺觉得他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者,实际上这个超级明星在北京寸土寸金的市中心有一个豪华大别墅。

 

但是易烊千玺突然有了真实感,他不再是借着飞鸟的翅膀感受流动的空气,而是和王俊凯牵着手,落在了厚实感的土地上。

 

“千玺,”王俊凯手脚并用地从沙发上爬起来,“我一会儿就得走了,去拍个戏。下次见面又不知道要何年何月了,所以你为什么还不赶紧过来给我一个抱抱。”

 

易烊千玺是真的无奈了,不过王俊凯工作的特殊性让他俩确实没有足够的时间呆在一起,要是没什么事他还能去给王俊凯探个班,可今年已经准备好了实习的工作,这回可真的是实打实的异地了。

 

王俊凯满足地搂紧了怀里巨大的人形抱枕,顺路还蹭了蹭柔嫩皮肤良好的质地触感:“我估计小马哥都要催了。”

 

“那你走吧。”易烊千玺的声音极其冷漠,手上的动作却还是不放松力气,箍着王俊凯就想着再抱会儿。

 

王俊凯也是真的没办法,有些工作早谈好了也不可能临时取消,明年一定要让工作室少接一点工作多陪陪自家男朋友。

 

“来来来,跟你老公说声再见。”

 

易烊千玺这回松手松得比谁都快:“滚。”

 

王俊凯笑着理了理躺得有些皱的衬衫,不顾易烊千玺恶狠狠的目光迎着凑上偷吻了下易烊千玺的唇角:“必胜客工作挺好的,就是别每天看着我被帅晕了,拜拜。”

 

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问仔细就听见楼下小马哥的车喇叭声,只好催促王俊凯快下楼。

 

 

 

实际上根本不用等易烊千玺再询问,王俊凯刚走没多久易烊千玺就听到了微博特别关注的声音。

 

“易烊千玺他小媳妇儿V:小龙虾比萨我们走!青春够燃才有味道,#我的青春BATTLE#就在@必胜客欢乐餐厅”

 

他算是全明白王俊凯临走前说的话,他脑子晕乎乎的还在想,这算不算半异地。

 

王俊凯的人形立牌是易烊千玺负责摆放在餐厅门口的,他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这张脸是自家男朋友没错,姿势很怪,男朋友是个KT板就站在自己旁边更怪。自己和男朋友一起在餐厅门口,他每说一句欢迎光临,这种怪异感就多上升一层,直至突破天际。

 

中途休息的时候,易烊千玺还接了几个女同学的电话以及不少的微信轰炸。

 

“千玺千玺,听说你在必胜客打工对吧。那你能帮忙送我几张王俊凯的签名海报吗?”

 

“限量的我听说,我一个人实在吃不下180元的东西,朋友又不愿意陪我。”

 

“千玺,有没有王俊凯的签名照啊。”

 

“千玺,求求你了,你知道我超级喜欢王俊凯的,真的真的真的。”

 

易烊千玺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这话他怎么越听越别扭,越听越不开心呢。

 

不过这种都是餐厅的,他也没办法走后门,真诚问过餐厅主管后得到了委婉的拒绝,说等这次活动结束后,如果有剩余的就给易烊千玺。

 

能有剩余吗?

 

易烊千玺想到了一波一波涌进大门的女孩子们,估计是不太现实了。

 

易烊千玺向来不太会拒绝人,所以这下觉得自己真的是有些难办,但怎么看,身边好像有一个现成的资源可以用啊。

 

这种要求过分吗?不过分啊。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躺过的沙发上。但是绝对的无聊。

 

“喂……”

 

“千玺怎么了?下班了?吃饭了没?我这里刚刚结束了轮拍摄。你再等等,我估计过几天有个一两天的假我就来上海找你。”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的话砸得迷迷糊糊:“知道了。我就是想问问……”

 

“怎么了?你出什么事了?严重吗?我来找你?”

 

“大哥大哥,停一下,你这发散思维太厉害了。我就是想问问你那边有给必胜客拍的海报和想要几张你的签名照。我们好多你的粉丝跟我要。”

 

“哎呦喂,”王俊凯低低笑出声,声音顺着电流沉沉打在易烊千玺心上,“叫声老公我就给你啊。”

 

易烊千玺受不了似的把电话挂了,双掌捂住脸,却还是觉得隐隐有些发烫,他想,他真的有些太想王俊凯,连那些不正经的小调戏都念。

 

 

 

易烊千玺发泄似的拍了拍王俊凯样貌的KT板,暗暗吐槽这傻子的造型真丑。

 

他余光里瞧见有人推开了大门。

 

他微微弯腰,说欢迎光临。

 

他听见有声音落在他身边 。

 

王俊凯的话里也藏着堵不住的笑意,他学着易烊千玺的模样,对身边的客人说。

 

“欢迎光临。”

 

评论 ( 17 )
热度 ( 9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