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大梦,散是长风。”

水落石出(八)

#双向暗恋 炮友变情人

#今天有一丝丝的烦躁,不过马上就要敞开心扉在一起了

 有时候有人会问我,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怎么办

 其实我们很多时候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只是我们不敢去做而已

#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

 

 

 

 

人海茫茫 岁月长长 于最荒寂处消亡

你可曾穿过举世洪荒 悄然予我混沌中第一缕光

它在心海上泛起微茫 伴我走过无数个他乡

 

 

 

俗话说得好,不是冤家不聚头,是你的就是牛皮糖,黏上了就别想甩。还没跟王俊凯安分几天,还没等网上闲得只会吃瓜的群众对于前一个八卦的热度冷却下来,易烊千玺就收到今晚要跟顾安桥搭档走红毯的通知。

 

“大哥,你们是嫌现在还不够乱吗?硬要上去添把火儿是几个意思啊!”易烊千玺本能上就不想再跟这个顾安桥再有什么牵扯,“刚发的那几篇澄清声明你们全拿去喂猫了吗?”

 

“玺哥你先别急啊,这真的是早就定下的。凯哥也是没办法推,今天到场的媒体大牌可都不少。”

 

易烊千玺表示自己要冷静,气坏了身子可就不好了。这些年别的没学会,演戏学得可是杠杠的。拍戏的时候演,工作上演,连生活里还得接着演。

 

因为良好的演员素质,易烊千玺在镜头前可谓是温柔绅士得体地任由顾安桥搂住了自己的手臂,然而他知道这并不算什么,一会儿那些叮鸡蛋的苍蝇大概又得嗡嗡作响了。

 

“你好千玺,请问前段时间……”

 

易烊千玺连自己的名字和顾安桥同时被提起都觉得恶心,没等记者说完就已经开口:“我和顾小姐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想关于这个我的工作室已经发表得够清楚了。”

 

“那请问照片是怎么回事呢?”

 

易烊千玺知道今天是没那么容易被放过了,他面上仍旧是不动声色,心里早就不知道翻过了几个白眼:“我以为照片怎么回事,您们当记者写文章应该是最清楚不过了不是吗”

 

记者见易烊千玺话里暗讽,只好把话头转向顾安桥:“顾小姐,我记得你曾经参加节目说过易烊千玺是你喜欢的类型,那你们俩之间有没有擦出什么火花呢?”

 

顾安桥拿着话筒,将散下来的头发拢到耳边,嘴角边是得体而又精致的微笑,她转过头瞥视了眼易烊千玺,随即出声:“我和千玺哥一看就知道是媒体炒作。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是我的前辈,我虚心求教学习。那照片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们可别拿我开玩笑了。”

 

易烊千玺不想再继续,示意着工作人员可以结束采访。他微斜过身准备离开,却又被顾安桥接下来的话硬生生钉在原地。

 

“千玺哥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哎呀,千玺哥这能说吗?”

 

望进顾安桥带着故作愧疚的眼睛里,易烊千玺面无表情,他看了眼突然陷入沉默的会场:“能说不能说,大家不都知道了吗?”

 

 

 

后台休息室里的气氛诡异无常,工作人员全都在门外,易烊千玺静音了快要被打爆的手机。顾安桥坐在他对面,脸上依旧是那副不褪色的笑容。他已经不想分出神去思考网上被顾安桥买下的铺天盖地的通稿。

 

大概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得不说的情感纠葛》亦或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多年来不可告人的关系大揭密》。

 

清一色的评论易烊千玺都帮他们想好了“什么国家认证的,从小到大的青春正能量偶像,背地里都是不知廉耻的人。”

 

顾安桥先是接受不了这死寂气氛的人,她终于扯下了自己善意的伪装面具:“王俊凯因为你,背地里给我下了不少绊子。那天我在门外听到你俩吵架了。想来还真的是有趣,被粉丝高高捧上天的年轻偶像,媒体隔三差五都要赞扬一番的兄弟情竟然是这样不三不四的关系。”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屏幕上不断闪烁的王俊凯的名字,他下意识捏着手机,静静听着顾安桥丢了形象的不堪。

 

顾安桥到现在都能记得听进这个秘密时的无措震惊,她不知道王俊凯一步步针对她是发现了她当时藏进一边的身影还是纯粹报复了她和易烊千玺的假意亲密。

 

“要怪就怪你们自己,不小心被别人发现这要你们命的秘密。”顾安桥清楚知道刚刚自己做了什么,她知道王俊凯手上握了她不少的黑料,她甚至比易烊千玺都更了解王俊凯现在背后的实力,“反正都要玩完,拉你一起下地狱也挺好的。易烊千玺,你和王俊凯都要被所有人恶心,走在大街上都要被吐口水!”

 

易烊千玺最担心的其实就是这件事,也是他这些年来都不敢表白的原因。一来是真的怕把话说得没了余地,到头来王俊凯对他没感觉,他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二是怕关系曝光,炮友关系好歹能遮掩能及时了断,可加了感情事,就没那么容易脱身。

 

他本来是想再更努力些,等有了真的能拿得出手,没人可以说闲话的作品之后再考虑这件事的解决方案,起码也不用像现在这样无措。

 

顾安桥说着说着突然又哭出了声,眼泪顺着眼眶止不住地流:“我是真的很喜欢千玺哥,我一直都想跟你站在一起啊。王俊凯想要搞垮我,他知不知道我走到现在这个位置花了多大的力气,我做错了什么啊!”

 

易烊千玺起身走向门口,脚步在顾安桥身边停了停,他手中的手机已经有些发烫,他默默划了接听,投向顾安桥的眼神里是冰冷又带着无可奈何的不甘心。

 

“你没做错什么?”

 

“那我和王俊凯呢?又做错了什么?”

 

 

评论 ( 16 )
热度 ( 384 )
TOP

© 硬骨见鹿 | Powered by LOFTER